欢迎访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机关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学习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12 14:04:54  【打印此页】  【关闭

机关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学习

4月20日,机关党总支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小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党课政治学习。主讲人为西南财经大学刘君涵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徐大林、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出席,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潘力主持。

此次政治学习采取观看视频报告形式进行,刘君涵教授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报告,一是从国家文化利益、文化安全高度认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高度;二是分析了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面临的国际环境;三是指出党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存在的部分问题;四是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全方位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要意义。

通过政治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认识,充分意识到文化建设对弘扬中国梦、民族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了民族文化认同感、归属感。

2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