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李国江、赵立峰同志荣获“第十五批省突专家”荣誉称号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9/07/19 14:44:53  【打印此页】  【关闭

李国江、赵立峰同志荣获“第十五批省突专家”荣誉称号

我校副校长李国江教授、动物科技学院赵立峰副教授在吉林省第十五批享受省政府津贴人员(省突专家)评选中,分别获得“专业技术类人才”和“创新、创业、创优人才”省突专家荣誉称号。

省突专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发挥着引领标杆作用,是承担着吉林省重大科研项目、重点学科的课题负责人,也是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特色专业的带头人和优秀的教科研人才。李国江教授和赵立峰副教授一直在兽医学科第一线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在教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均硕果累累,对促进学校转型发展,促进吉林省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他们突出业绩的高度肯定,同时也激励其他教科研人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学科领域做出成绩,为学校及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