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核增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60名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1/09/22 14:45:36  【打印此页】  【关闭

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发展教育、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精神,为贯彻落实我省“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吉林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省编办于2011年2月11日召开编制核查启动大会,2月12日编制核查小组进驻各高校进行编制核查,人事处在教务处、招生办、财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各单位大力配合下,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寒假休息,加班加点,提前准备好了各项基础材料。在编制核查小组进驻我校后,顺利完成各项材料的核查工作,对我校的准备工作给了极大的肯定。省编办于2011年7月下发《吉编发[2011]45号》文件,我校核增编制260名,我校原有编制698名,核定后全额拨款事业编制95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