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支部共建开新花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9 10:24:14  【打印此页】  【关闭

支部共建开新花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为迎接吉林生态日(926),从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生产实际出发,人事工会党支部与农学院园艺教学团队教师党支部于918日下午,到农学院园艺场联合开展了一场题为“播友谊之种、开共建之花”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来到月季种植基地,经农学院陈少鹏副院长讲解和演示了月季残花及枯叶修剪要领之后,两支部党员忍着温室中的高温,对12种月季进行了修剪、整形工作。

党员同志们又来到蓝莓、乌拉草、芍药种植园,由农学院园林系鞠志新教授指导了除草、除杂的具体要求后,大家顶着烈日开始忙碌起来。

人事工会党支部沈宪文书记、刘宝安、杨波、张宏伟、刘加华、王丽娟、白旭、谢净,农学院园艺教学团队教师党支部陈少鹏书记、鞠志新、史春凤、赵靖、庄倩倩、彭沈凌、姜明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党员同志们经过辛勤劳作,不仅将月季基地和蓝莓、乌拉草、芍药种植园清理干净,改善了教学、实践环境,还充分展现了各位党员吃苦在前、勇挑重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两支部党员在劳动中相互交流,既增进了友谊,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