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聘任 > 聘任文件 > 正文
聘任文件

关于学校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3/07/17 11:04:38  【打印此页】  【关闭

关于学校201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

评聘申报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单位: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召开省属高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2013年度省属高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于7月开始启动。为确保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按时、顺利完成,请各部门、单位先行组织做好本部门、单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申报和审核工作,个人申报材料按照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方案的要求准备。

一、申报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须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按《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材料一》装订并放入档案袋,同时粘贴封皮一

2. 按《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材料二》装订并放入档案袋,同时粘贴封皮二

其它需要说明事项:

1.时间安排。各单位于7月17日,各部门受理本单位的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并对申报人提交的申报材料予以审核。7月18学校评聘委员会审核工作组对各部门审核通过的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

2.学校评聘各级各类专业技术职务所需的学术(技术)成果条件,按照《吉林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补充规定》的条件执行。

3.申报人所学专业与参评专业不同的,需具有2年以上参评专业的学习经历(含成人教育、函授教育等),否则按照学历破格申报评聘。

4.填写《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晋职申请表》、《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成果呈报表》和《吉林省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表》、《吉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定一栏表》等表格材料。

5、7月18日上午9时,申报人员请携带《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晋职申请表》、《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成果呈报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材料一、二以及所有毕业证、职称证、外语、计算机、教师资格证和论文、课题、教材的原件,到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审核材料

6、请申报人员在填写《2013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成果呈报表》时,与所申报的专业技术职务无关的业绩不要填写。

以上通知,请传达到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并按照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