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人事处网站!

工作动态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下载专区

​个人收入证明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8/05/09 16:14:35  【打印此页】  【关闭

个人收入证明

兹证明        为我单位职工,因其拟在贵行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事宜,现应贵行要求,将该职工情况证明如下:

1、该职工为我单位         职工(1.在编 2.聘任制 3.合同制 4.临时 5.其他形式)。

2、在本单位受聘部门:             ,受聘职务或职称:          

3、该职工工作年限:          ,在本单位工作年限          

4、近一年内单位发放的税后月平均工资收入(含工资、津贴、奖金等)为:

人民币(大写)                        ,(小写)            

5、本单位工资发放形式为:                         (1.现金形式发放 2.工资卡形式发放3.工资折形式发放 4.部份现金部分工资卡形式发放 5.部份现金部份工资折发放)。

6、单位劳资部门联系电话:   0432-63509572                    

7、单位地址:      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77号             。  

单位公章或劳资部门签章:               经办人签字:

                                                                                              年  月  日